邀明月讓回憶皎潔

愛在月光下完美

 

 

或許那年不該倔強得離開

一別三年

再見時,便是肅殺之時

妳說:「別再一錯再錯了,快回來吧!

我又何嘗不知呢?

但我又能回到哪裡

我的雙手早已沾滿了鮮血

敵人的、村民的、哥哥的

還有妳的

 

「小心!」妳撲進我懷裡

有一瞬,我的世界彷彿被一片粉色的櫻花所填滿

那香氣熟悉得令我心醉

但下一刻

櫻花墜落,蛻變成血色的曼陀羅

 

「櫻??」我搖了搖伏在我胸前的人兒

但她並沒有回應

那把苦無正中她的心臟

再好的醫療忍術都無力回天

 

「啊!!!!!」我的雙眸染上了血紅

戰場上佈滿了我的怒火

為什麼是她?

為什麼死的是她?

 

 

「佐助君~一起去約會吧!

 

 

我還記得那些年,她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儘管我總是顯得冷酷

但她的溫暖卻深深得印在我心底

 

然而如今

她已經不在了

 

又有誰能再次溫暖我的心呢?

 

 

戰後,我回到了木葉

是的,我回來了

 

「這一直都是你的願望不是嗎?櫻。只是妳再也見不到了」

 

我留下了一束櫻花和一個打開的盒子轉身離開

只見盒子裡的戒指在月光下折射出美麗的光輝

 

滿天的星都銷聲匿跡

只剩下月光伴著我的身影

和在我心中的妳

 

 

紅塵醉微醺的歲月

我用無悔刻永世愛妳的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佐櫻 BAD ENDING 髮如雪
    全站熱搜

    微笑月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