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佐助君是來買花的嗎?」雖然早上很不情願得來幫帶著Sai和小Sai們出遊的井野豬顧店,

但現在櫻倒真的有點感謝她了。出現在店裡的居然是佐助君啊!

不過她問這什麼蠢問題啊!到花店不是買花,難道是吃拉麵嗎?

想到此,她真想把自己的舌頭咬掉。

 

「嗯。」簡潔得回應著櫻的問題,佐助低下頭,用修長的指尖撥弄著店裡的滿天星。

那帥哥撥弄花的畫面讓櫻差點沒被萌殺,只是,在她看不見的角度,他的臉頰上似乎帶著一抹淡淡的紅暈

 

「佐助君想要找甚麼樣的花呢?」雖然很想像以前一樣,什麼也不管,便撲到佐助身上

但只要想到自己每次做了那樣的行為,便會被他嫌煩,櫻便有些膽怯。

 

默默得走到佐助身邊,櫻問著仍將視線放在花束上的佐助

儘管不能撲上去,但只要能站在他身邊,她便感到很滿足

 

「櫻花。」感覺到身旁的人兒的氣息,佐助的嘴角勾起一個好看的弧度,咬字清晰得吐出這兩個字。

 

聽到佐助的回答,櫻瞬間不知該做何反應


「阿...這裡沒有賣櫻花來著...」櫻有些斷斷續續得回答著,裡櫻則開始在心裡咆哮著,

不會是佐助君在整我,以報我以前撲倒他的仇吧!

 

出乎意料的,佐助一個俐落得轉身,那刀削似的俊俏容顏便完整得印入仍不在狀況內的櫻的眼簾。

當櫻還沉迷在佐助難得一見的溫柔笑靨時,佐助突然拉起她的手,施力將櫻拉進自己懷裡

 

「我已經找到了,我要的"櫻花"。」

佐助好聽的低沉嗓音傳進耳裡,櫻的世界似乎只剩下了他的聲音

 

-------------------------------------------------------------------------------------------

許久前寫的小短篇

應該算是灑糖啦~

不過我真的是排版無能來著...

怎麼打怎麼糾結...

arrow
arrow

    微笑月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