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都會在留戀點上一杯森林莓果茶,再加上我最愛的海綿蛋糕,只為了再多看他一眼,那個永遠將目光放在咖啡上的男人。

「這位客人,我一直很想問您一個問題。」一抹金色的身影擋住了我認真注視的目光,只見這個人影便是我每次光顧時都在值班的店員,我依稀記得,他常常稱她為「喵醬」。

「有什麼問題嗎?」再度吸了一口被我遺忘多時的果茶,我疑惑得問到。喵醬微歪著頭,被紮成雙馬尾的長髮在空中劃出一個美好的弧度,我不經想,他大概會喜歡喵醬這樣的女孩吧!活潑可愛,卻又帶點古靈精怪,這樣的設定本身就是在犯罪阿!

「為什麼您每次來都點森林莓果茶呢?明明Knight君最拿手的是咖啡呢!」忘了說,喵醬對於他的稱呼也是十分的親暱,彷彿情侶一般,有時還會向他撒嬌,也只有這時,我會看見他的目光轉向到咖啡以外的人事物上。

「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喝這個飲料時,就好像能喝到自己的心情一樣。」平時將自己的心情隱藏得很深的我,竟然不經意得向喵醬吐露了心聲,或許是她這個人本身就有股魔力吧!讓我不自覺得信任她,雖然我一直把她當作是情敵在看待。

「看來您中了一種名為戀愛的魔咒啊~」喵醬勾起一抹頑皮的笑容,接著說出讓我吃驚的話語「森林莓果茶,是莓果果茶粒加上糖和檸檬片的飲品,甜中帶著酸澀,比起它原本的名字,我更偏好稱呼它為"暗戀的低語"。」

「妳妳說什麼啊!」不願承認自己心中的小秘密,我急忙否認了,但喵醬的眼睛就像能看透人心一樣,直直的戳破我的隱瞞。

「別害羞啦~我不會告訴"他"的。」喵醬俏皮得做了一個安靜的手勢,以表示自己會守口如瓶「下次不妨點點看Knight君的咖啡,雖然他不太會和人相處,但是他的咖啡可是會說話的唷~藉此來認識他吧!」

        說完這些話之後,喵醬收拾了一下我吃完的盤子,在轉身進到廚房前,她悄悄得給了我一個加油的動作。

   糟糕,我開始覺得這個「情敵」真的好可愛啊!

        一口吸乾眼前的森林莓果汁,我突然覺得心情一陣輕鬆,下次就點點看抹茶蛋糕加上焦糖拿鐵吧!

 

上一篇連結--->【三題故事】繪畫x蝴蝶結x小小咖啡屋

下一篇連結--->【三題故事】夜x雨x彗

arrow
arrow

    微笑月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