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的人都討厭我,只因為我是黑色的

古代人討厭我,說被我躍過的人會變成殭屍,但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呢?

 

下雨了,我黑色的毛髮被無情得打溼

幾日未進食時變得消瘦得我再也無力支撐

或許......已經到了極限了吧!

一雙碧色的眸子也快張不開了

這時,我聽見了腳步聲......

 

「小貓咪,你沒事吧?」

稚嫩的聲音傳進我的耳中

無法逃開

我仍躺在冰冷的地板上

等待著死神對我伸出手

 

一隻溫暖的手抱起我

不過我身上的髒汙

將我摟進懷裡

 

「跟我回家吧!你的名字就叫彗吧!」

 

彗嗎?

一閃而過的流星,有一瞬的美麗就足夠了

笑了笑

這一刻,我回歸安詳......

 

上一篇連結--->【三題故事】抹茶x海綿蛋糕x森林莓果茶

下一篇連結--->【三題故事】洋裝x海洋x水(博美x胖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題 黑貓
    全站熱搜

    微笑月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