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海洋,你的愛將我包圍

藍天 寫滿誓言

金色陽光 沒有你的手溫暖

看著你微笑 我真的捨不得眨眼

By  A-lin《大大的擁抱》

「好涼喔!」她赤著雙腳踩入沁涼的海水中,嫩粉色的花裙隨著風跳起歡快的佛朗明哥,燦爛的笑容映著初升的暖陽,這一刻,這個畫面,便是永恆「不來嗎?」

看著她向我伸出的掌心,第一個瞬間,我是想抱緊她的,但我沒有,我不想破壞這道美麗的風景。最後,我攥緊她的手,握緊了可以盛在手心的溫暖

「你今天很奇怪。」她的聲音隨著海風吹進我的耳裡,令我有些恍惚。她一向俐落的短髮被風吹亂,少了些幹練,多了些溫柔,一貫大咧咧的樣子,似乎也因為少有的穿了長裙而多了分矜持

「有嗎?或許只是這幾天太累了。」我笑了笑,一腳踩進海水中,正如她所說的,海水很涼,一下便沖去了我幾日的疲憊。本以為剛才的話語可以大概敷衍一下她,然而,一抬頭,我便發現自己正對著她那雙充滿探究的眼睛,讓我不自覺得轉移了話題「要喝點水嗎?」

「酒!我要喝酒!來海邊就是要喝酒!」僅僅一瞬,她那大咧咧又極度好酒的性格就冒了出來,使她不再專注於我剛才的沉默。雖然和一般人喜歡的溫柔婉約型女生不甚相同,但我就是喜歡這樣自在而豪邁的她。

「我要喝一打!要啤酒喔!」她猛得一躍,直接撲到了我的背上,口中仍叨念著自己想喝的飲品

「不行!半打歸我,妳喝太多了!」笑著承受著背上的重量,我開玩笑似得反駁著她的話,慶幸著她沒有發現自己的沉默是因為看她看到呆愣了起來

「幹!不准搶老娘的酒!」果不其然,她炸毛了,拳頭如雨滴般不斷得落在我的後背上,但顯然,她不過是在撒嬌,一點力氣也沒用上。這個發現讓我不自主得自豪了起來,她果然還是捨不得讓我受傷啊!

揹著背上仍然在叫囂著想喝酒的人兒,我不禁在她看不見的方向笑了笑

「未來還遠著呢!我們來日方長…」……

 

上一篇連結--->【三題故事】夜x雨x彗

下一篇連結--->【三題故事】冷x太陽x溫暖

arrow
arrow

    微笑月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