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同學聚會,所有人都到場了。

 

  木汀婷看著許久不見的同學,顯得很是高興。她的目光掃過所有人,最後落在被眾人圍繞的男子身上。

  余茗雨是他們班上一直以來的發光體,在就學期間,他們一直維持著不好不壞的感情,然而在那懵懂的年代,喜歡誰什麼的一直是大家關注的話題,很快,大家便傳著他們的緋聞,在這樣的環境下,他們慢慢的疏遠彼此,最後到了畢業後的再無交集。

  木汀婷輕笑著喝下手上的飲料,笑容裡泛著一絲無奈。喜歡又如何,他們早是兩條平行線了。

 

  「我們團最近終於發專輯了!來來來,一人一張。」就在木汀婷愣神時,她聽見男生們那邊傳來一陣驚呼聲。華尹笑著給大家介紹了他所在的樂團,並從包裡掏出一疊專輯,給每人都發了一份

  「華哥,現場來一下啊!」

  「華哥,現場來一發啊!」

  在眾人的簇擁下,華尹清唱了一段專輯中的主打歌,然而大家還是不過癮,吵著要他再來幾首。

  「要不我們一起看看這張專輯吧!我都還沒好好看過成品呢!」華尹抓抓頭,看起來有些無奈。

  「班長!班長!」

  「知道了...我去借下設備。」被點名的木汀婷無奈的接下了借設備的任務

  過了不久,設備都安裝好了,眾人也安靜的欣賞起MV,但木汀婷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大家的目光似乎有意無意,總會略過自己...以及似笑非笑的余茗雨

 

  「剛剛為什麼大家都偷瞄我?」跟著準備去KTV續攤的眾人,木汀婷特意拉著好友落到隊伍的最後

  「他們剛剛在問余茗雨之前是不是喜歡妳。」

  「那他...怎麼說?」聽到此,木汀婷心顫了一下,小心翼翼的問道

  「他點頭了。重點是他們後來接著問他為什麼不表白...他說...」好友賊笑著拉長了尾音

  「我在等那個害羞的笨蛋跟我告白。」溫潤的男聲插進了他們的對話。木汀婷吃驚的抬起頭,與之相對的是一雙眸子,裡面全是她的倒影。

 


這個夢小說系列是月喵作夢的時候夢到的情節

認真覺得太神奇了xD

所以就默默把它變成了小短篇

之後應該會補上之前做過的奇怪的夢

BTW這是我人生中唯一一次做到如此清新脫俗,

沒有殭屍、沒有靈異、沒有科幻的夢(我到底為什麼都做這種詭異的夢QVQ

arrow
arrow

    微笑月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