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觸碰得到彼此 卻仍然收回指尖

明明想說出口的感謝 卻變得口出惡言

不甘願自己受到了 命運的捉弄

就這樣讓彼此擦肩而過

即使我們總處於相互傷害中

即使我再也無法抓緊你的手

你的聲音仍清楚地傳達給我 堅固我的信念不動搖

 

就一點 差一點點 我就將閉上雙眼

晦暗的夜 我只看見了你耀眼的眼

顫抖握拳 只能無聲的別過臉

無法落淚 不如用微笑埋葬一切

 

哪怕將會被你厭惡著 仍想要保護你

只能剪斷你的雙翼 阻止你自由飛行

強迫遞給你的紅茶罐 早已暈開結局

天空才是屬於你的專屬領地

我能否在此地靜靜地守護著

以兄長的身份默默地上關心

戰場上那場雨 狠狠的傷我的心

面前的你不斷遠去

 

就一點 差一點點 我就將閉上雙眼

晦暗的夜 我只看見了你耀眼的眼

顫抖握拳 只能無聲的別過臉

無法落淚 不如用微笑埋葬一切

 

你的固執你的堅強能否堅守本心

你是否了解如何才能鼓足勇氣

不用擔心閉上雙眼放鬆心靈

雖然心口不一 傲嬌狂妄 我會幫助你

只要抓緊紅色士兵穿越過去

再鏡子對面 我的碧眸會注視著你

不要忘記 不要放棄 用笑聲repeat

我在你心裡從不曾離去

 

差一點點 我就將閉上雙眼

晦暗的夜 我只看見了你耀眼的眼

顫抖握拳 只能無聲的別過臉

面頰微涼 你的雙手盛滿曙光

-----------------------------------------------------------------------------------------------------------

這是我之前看youtube上以aph的米英兄弟為主題的魔法鏡後有感而發的

雖然文字不算精練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

「無法落淚 不如用微笑埋葬一切」

這讓我想到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句話

他說:「我們始終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是不是有些總面帶微笑的人背後 都有著一段故事

他們不是不哭

而是不敢哭 不會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鏡 微笑
    全站熱搜

    微笑月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